拍逆光更漂亮。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9-7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清晰自然,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9-7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逆光更漂亮。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我拍的没这么清晰。怎么拍的?
微尘 发表于 2012-9-7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拍的没这么清晰。怎么拍的?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你调整一下相机的清晰度设置,看怎样。祝你成功!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好拍摄!特欣赏学习!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9-8 0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8 0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两次加分并盖章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