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5:21:30

本帖最后由 喜欢山的山里人 于 2012-9-6 15:23 编辑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6 15:0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兰州七点半天才开始亮?同一机位不同参数尝试拍摄,勤奋!加油!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兰州的天亮的还是比较早的,可是周围的云雾太多,这个时候才能看见太阳出来。呵呵。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5:23:45

深清 发表于 2012-9-6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老友 发表于 2012-9-6 16:53:19

拍的很好,如果前景有细节可见更完美,个见!

光埃 发表于 2012-9-6 17:18:27

不错日出,调调暗部就更好了个见。

蓝锚 发表于 2012-9-6 17:27:44

非常漂亮的日出。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9-6 18:15:43

精彩的日出全过程,漂亮拍摄:victory: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9:18:26

老友 发表于 2012-9-6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如果前景有细节可见更完美,个见!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9:18:43

光埃 发表于 2012-9-6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日出,调调暗部就更好了个见。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9:18:56

蓝锚 发表于 2012-9-6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日出。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6 19:19:05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9-6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日出全过程,漂亮拍摄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