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喜欢山的山里人 于 2012-9-6 15:23 编辑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9-6 15:0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兰州七点半天才开始亮?同一机位不同参数尝试拍摄,勤奋!加油!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兰州的天亮的还是比较早的,可是周围的云雾太多,这个时候才能看见太阳出来。呵呵。
深清 发表于 2012-9-6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拍的很好,如果前景有细节可见更完美,个见!
不错日出,调调暗部就更好了个见。
非常漂亮的日出。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精彩的日出全过程,漂亮拍摄: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9-6 16: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如果前景有细节可见更完美,个见!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光埃 发表于 2012-9-6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日出,调调暗部就更好了个见。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蓝锚 发表于 2012-9-6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日出。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9-6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日出全过程,漂亮拍摄
谢谢朋友莅临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