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起的好,拍的也很好
片片精彩,构图精彩,影调美感协调,非常漂亮!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9-8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字起的好,拍的也很好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9-8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精彩,构图精彩,影调美感协调,非常漂亮!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很有感觉的一组片子!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9-8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感觉的一组片子!欣赏支持
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9-7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
很有味道,欣赏。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9-9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9-9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味道,欣赏。
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