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handshake:)谢谢!吴老师的诗不错!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2-9-4 2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榜梯田风光
嗯,老师说的很对,就是有点挤!:handshake 欣赏 精彩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9-5 0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田园风光,用心的拍摄,欣赏!
感谢,碧云天版主的鼓励!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9-5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欣赏学习!
谢谢一休哥! 好拍,欣赏学习: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