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7:12

奶昔这款机子真不错.拍的真清晰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9:22

老白有这款机器,九妹找白老师就是了多学习.学习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9-7 09:51:13

欣赏支持好友

夏琴儿 发表于 2012-9-8 14:02:40

老麻豆就是老年人吧?形容的好。好拍摄,学习了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1:56:21

蓝锚 发表于 2012-9-4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表情抓拍的很好!支持!加分鼓励!

:handshake一定好好努力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1:58:07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9-4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n显神通老麻豆尽显风采
拍人像为什么不虚化背景?5n设置上有这个功能啊。

谢谢白老师的指导,我当时还找不到这个功能,以后一定要好好琢磨琢磨相机的功能,争取一天比一天好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1:58:44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奶昔这款机子真不错.拍的真清晰

那就要多多谢谢高老师的推荐了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1:59:20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白有这款机器,九妹找白老师就是了多学习.学习

谢谢,我一定和白老师多多请教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2:00:02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9-7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handshake请多多指教

九妹 发表于 2012-9-9 22:03:28

夏琴儿 发表于 2012-9-8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麻豆就是老年人吧?形容的好。好拍摄,学习了

羡慕他们这个年龄了还活的这么精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眼中的麻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