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这款机子真不错.拍的真清晰
老白有这款机器,九妹找白老师就是了多学习.学习
欣赏支持好友
老麻豆就是老年人吧?形容的好。好拍摄,学习了
蓝锚 发表于 2012-9-4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表情抓拍的很好!支持!加分鼓励!
:handshake一定好好努力
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2-9-4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n显神通老麻豆尽显风采
拍人像为什么不虚化背景?5n设置上有这个功能啊。
谢谢白老师的指导,我当时还找不到这个功能,以后一定要好好琢磨琢磨相机的功能,争取一天比一天好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奶昔这款机子真不错.拍的真清晰
那就要多多谢谢高老师的推荐了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5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白有这款机器,九妹找白老师就是了多学习.学习
谢谢,我一定和白老师多多请教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9-7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handshake请多多指教
夏琴儿 发表于 2012-9-8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麻豆就是老年人吧?形容的好。好拍摄,学习了
羡慕他们这个年龄了还活的这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