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后期,我不会用ps,欣赏老师好拍。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9-4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后期,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赏评!请多指导!:handshake:handshake晚上好!
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9-4 23:03 编辑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9-4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后期,我不会用ps,欣赏老师好拍。
谢谢好友赏评!加分鼓励!我也在学,请多指导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9-4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具一格的作品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妹妹赏评丶加分鼔励!请多指导!:handshake:handshake祝快乐!
好创意,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好片欣赏!:victory:
欣赏好友佳作。
赞赏好友执着好学的精神!支持朋友努力后期探索!:victory: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