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2-9-3 18:04:15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9-3 18:04:45

一休哥 发表于 2012-9-3 18:05:05

大禹 发表于 2012-9-3 20:03:01

:)不错!好久又去拍摄车展模特哟!: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9-3 22:59:37

模特青春靓丽,图片清晰锐利,光控很好。:victory: 欣赏支持!:handshake

心素 发表于 2012-9-4 17:15:08

欣赏佳片:victory: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9-4 23:28:14

美图分享,精彩拍摄: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车 展 佳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