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了!好拍摄!谢谢图文介绍,关注“破冰之旅”!
076ⅰ ⅰ ⅰ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这是前天晚上没有发成功的PP,当时告知要编辑审查,不知怎么又发上来了,版主能删除吗?后来重新正式发的 ...
后发的一组“北极——核i动力破冰之旅 “已看到”,这张不用删,我把它挪到深圳站去。:handshake
691╀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长见识了!好拍摄!谢谢图文介绍,关注“破冰之旅”!
这是前天晚上没有发成功的PP,当时告知要编辑审查,不知怎么又发上来了,版主能删除吗?后来重新正式发的一组,标题是 北极——核i动力破冰之旅 。特此说明。
195亽 亽 亽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见识了!不得不顶哦!:victory:
109ヒ ヒ ヒ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北极之旅----真是人生难得的一大幸事!级地的风光一定很美吧?欣赏!
073^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北极之旅----真是人生难得的一大幸事!级地的风光一定很美吧?欣赏!
核i动力破冰船之尾
351ㄡ ㄡ ㄡ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很壮观,北极都是冰吗?没有陆地吗?
"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很壮观,北极都是冰吗?没有陆地吗?
谢谢临帖。
901ì ì ì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18 编辑
北极全是浮冰世界、没有陆地!
062コ コ コ 还真没见过破冰船,开眼界了,羡慕楼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