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9-2 13:13:26

笼中之虎

笼中之虎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9-4 19:30:52

质感较好,色调很美。抓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9-5 09:07:47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9-4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较好,色调很美。抓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隔着铁丝的小眼儿笼子,镜头根本伸不进去,还要找角度、方向,费了不少劲儿!谢谢您的点评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5 11:11:31

片子拍摄的非常细腻、漂亮!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9-5 16:13:5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9-5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拍摄的非常细腻、漂亮!

请多指点!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9-8 14:05:48

清晰,质感好,欣赏。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9-10 12:53:07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9-8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质感好,欣赏。

谢谢版主的欣赏与评点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笼中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