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发表于 2012-9-2 11:13:16

漂亮的园林,漂亮的风景,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2-9-2 11:24:45

红枫朋友的这组苏州园拍摄很好,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欣赏:handshake

雪狐男 发表于 2012-9-2 21:32:12

园林好风光,好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苏州金鸡湖风光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