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2-9-2 16:37:20

不错,加油哦,欣赏学习

teckbih 发表于 2012-9-2 16:50:27

华表 发表于 2012-9-2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加油哦,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和支持!会加油!:)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9-2 19:34:08

好光影,好微距,学习,欣赏。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9-2 21:03:59

夜间作品,拍得很好!

dkq 发表于 2012-9-2 22:09:57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9-2 23:16:06

好久不见了,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lol:lol

白冰 发表于 2012-9-3 12:34:27

好拍摄,欣赏学习!

景深 发表于 2012-9-4 12:03:52

片片虽不多,很精湛!好拍摄!非常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9-8 14:04:54

漂亮!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2-9-12 00:10:14

又看到了老师的佳作,非常欣喜与敬仰!出差十来天,上网不便,没有及时支持您,敬请您的谅解!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微距!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