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2 21:06:32

好地方,真美!

欣赏漂亮拍摄。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9-2 21:11:50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9-2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真美!

欣赏漂亮拍摄。

谢谢版主的赞美、鼓励和加分!:handshake
请多多指教。谢谢!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 21:20:00

非常漂亮的地方欣赏楼主精彩风光分享 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2 22:04:00

作品通透大气,画质细腻,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9-2 22:05:34

构图流畅,画质细腻,控光也挺不错。力作,欣赏支持中!:victory::victory:

高兴 发表于 2012-9-2 22:42:50

随楼主朝圣湖.景好,拍摄好.欣赏.: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9-2 22:52:51

好地方、好风光,光控不错,欣赏。:victory: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9-3 07:41:19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9-2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地方欣赏楼主精彩风光分享 支持

谢谢版主的浏览、点评和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9-3 07:43:0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2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品通透大气,画质细腻,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版主的浏览、点评和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早上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2-9-3 07:48:13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9-2 22:0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流畅,画质细腻,控光也挺不错。力作,欣赏支持中!

谢谢主席的浏览、点评、加分和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早上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之旅 2 ——羊卓雍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