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9-1 00:39:52

车模拍摄到位,体现人与车的主次关系,欣赏!

同乐 发表于 2012-9-1 00:53:38

逆光下拍的出色:victory:

伯牙 发表于 2012-9-1 05:53:59

好拍摄 ! 美妹好看! :handshake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9-1 06:36:06

非常精彩!車模传神!欣赏学习了!!
p1是市中心四牌楼吗?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9-1 06:52:50

开篇很有气势,香车美女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牛猫儿 发表于 2012-9-1 07:01:51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2-9-1 08:47:14

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9-1 08:57:04

拍摄的漂亮:victory:

彩虹水晶 发表于 2012-9-1 09:49:43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8-3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外国妞啊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9-1 10:10:40

再进来看看还是洋妞好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同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