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原一下历史,让大家记住这曾经的辉煌。
2008年10月拍摄,当时是重庆朝天门的地标建筑。
本帖最后由 心素 于 2012-8-31 17:09 编辑
我还原一下历史,让大家记住这曾经的辉煌。
2010年10月拍摄,随着朝天门的发展这俩幢楼就显得有些破旧了。
本帖最后由 心素 于 2012-8-31 17:13 编辑
我还原一下历史,让大家记住这曾经的辉煌。
2011年10月拍摄,江对面南滨路也开发起来,周边矗立的高楼大厦更显这俩幢楼的不时尚。 曾经在三峡宾馆住过一晚。记忆随时间淡忘! :)很给力!:victory::victory: 精彩的画面让我反复看了好几遍!
定格的瞬间,记忆的起点!:victory: 此组他人的照片发上来主要是为没有能到现场见证的朋友们一个回忆与记忆。重庆人还是很关心重庆的大事。再次谢谢大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