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2-8-31 08:41:24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2-8-31 08:44:06
很有创意的拍摄。
老友
发表于 2012-8-31 08:53:39
欣赏支持交流片!
黄老邪
发表于 2012-8-31 08:55:10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8-31 08:58:43
模特本身的表现力还有待提高。。。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31 09:00:11
不错的环境人像美图!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8-31 09:07:08
漂亮,欣赏
赖毛
发表于 2012-8-31 09:09:45
欣赏学习
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8-31 09:32:36
一组靓丽人像,特欣赏2、3片,构图、用光都很好,特欣赏学习。
tanky
发表于 2012-8-31 10:05:45
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