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图完毕。有不妥之处敬请见谅!谢谢浏览点评
不能对号入座啊 哈哈好抓拍 欣赏支持
精英上阵,个个威风,哥们都是好样的!构图用光很好,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读光埃的《 龙城影友小聚湿地》本人很欣赏,从中品味,感觉作者用光很老道,极富构思表现力,通过用光,更好地突出了被摄体的特性,欣赏学习!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8-30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对号入座啊 哈哈好抓拍 欣赏支持
谢谢
蓝锚 发表于 2012-8-31 0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英上阵,个个威风,哥们都是好样的!构图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8-31 0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光埃的《 龙城影友小聚湿地》本人很欣赏,从中品味,感觉作者用光很老道,极富构思表现力,通过用光,更好 ...
谢谢指导。还有欠妥之处。
好光影,好定焦头厉害:handshake
感谢好友的手下留情:victory: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8-31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定焦头厉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