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阿朵太美,引了两只!:lol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8-31 0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 !欣赏 !
谢谢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2-8-31 0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欣赏
蝶心 发表于 2012-8-31 0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瞬间
谢谢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31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瞬间,抓拍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欣赏
南吉恩 发表于 2012-8-31 0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好运气,抓拍的如此精美,欣赏。
谢谢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31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楼主的拍摄精神,对美的事物追求,持之以恒必有收获。照片清晰度稍欠。
嗯哪 ,焦点不在蜜蜂那!
老友 发表于 2012-8-31 0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住瞬间,拍摄漂亮!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