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很复杂吗?伯牙 心中的她?.........................哈哈:Q
本帖最后由 同乐 于 2012-9-1 00:42 编辑
你的图2是2012/8/1307:49拍摄/跟图一张//2012/8/1309:26拍摄/前后不到2小时呀
:victory:佳作欣赏!!!
想表达什么呢?老师有几个她啊!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9-1 0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9-1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表达什么呢?老师有几个她啊!
心中的她 只有一个啊!多了装不下啊!:handshake:P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8-31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剧情很复杂吗?伯牙 心中的她?.........................哈哈
情节复杂啊 一下子说不明白啊 ! :'(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伯牙 发表于 2012-8-29 18:1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美了!
雪山 发表于 2012-9-1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谢谢您的鼓励啊!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