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发表于 2012-9-5 13:13:09

远古 发表于 2012-8-31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远古大哥,帮我拍的PP非常喜欢。

清风≈≈ 发表于 2012-9-5 13:13:28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8-31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真漂亮。

谢谢:handshake

清风≈≈ 发表于 2012-9-5 13:13:51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8-3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 好拍摄!欣赏佳作!

谢谢好友赏贴。

清风≈≈ 发表于 2012-9-5 13:15:11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9-4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弯刀兄弟赏贴。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6 06:32:47

看你的照片是一种享受。

清风≈≈ 发表于 2012-9-6 22:26:13

小晟威 发表于 2012-9-6 0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的照片是一种享受。

谢谢夸奖:P

斌仔 发表于 2012-9-17 15:41:43

清风≈≈ 发表于 2012-9-5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斌仔版主赏贴。

: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9-25 01:48:00

再来支持老师美图!

激光 发表于 2012-10-4 00:29:53

再来欣赏老师的佳作!祝您节日快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鄱阳湖---棠荫岛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