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8 20:57:3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8 20:58:51

迷影 发表于 2012-8-28 21:21:18

拍到如此精品,一定不容易,应该加精!!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8 21:30:13

三川 发表于 2012-8-29 07:42:28

很好的作品!欣赏: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9 10:28:21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9 14:51:29

漂亮的翠鸟,好色彩,欣赏。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9 14:51:33

漂亮的翠鸟,好色彩,欣赏。

斌仔 发表于 2012-8-29 18:46:09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7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翠鸟啄食赞老师辛苦了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9 19:22:07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翠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