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错,是不是我的眼绌感觉主体有点虚。欣赏支持!
谢自版赏帖。不是你眼绌,这也是我感到纠结的地方,我用这个头子拍近距离,哪怕就是上架子也有虚的感觉,锐度不尽如人意,一直没有找到原因。望赐教。
蝶心 发表于 2012-8-27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少了一点光影
谢蝶版赏帖,谢谢指导。
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8-2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支持!
谢表哥班长赏帖,谢谢鼓励!
欣赏了好友的拍摄,学习支持了!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7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阳作仁友赏帖,谢谢鼓励!
:call::handshake老师不用客气!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7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来踩,谢谢鼓励!
谢谢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
欣赏好友的微距花卉拍摄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