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把沙河拍的太好,发一张太少,欣赏了,
美
好靓丽的沙河,多谢楼主分享。:victory: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9-26 14: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就是一张太少!
谢蓝老师!
拍人像的路上拾拍的。改天遇到好天气了,一定多拍些。
漯河的明信片:victory: :victory:
很棒的一张
拍的不错!欣赏
漯河___周口同饮一河水__亲:lol :lol :lol :lol
漂亮!就是一张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