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24 19:43:01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09-11-24 20:50:20

把沙河拍的太好,发一张太少,欣赏了,

橡树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9:53

千年狐 发表于 2009-11-30 16:02:01

好靓丽的沙河,多谢楼主分享。: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12-2 23:43:04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9-26 14: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就是一张太少!
谢蓝老师!
拍人像的路上拾拍的。改天遇到好天气了,一定多拍些。

醉影 发表于 2009-12-3 00:08:55

漯河的明信片:victory: :victory:

小爽 发表于 2009-12-7 11:15:14

很棒的一张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09-12-8 00:45:24

拍的不错!欣赏

老镜头 发表于 2009-12-8 21:02:57

漯河___周口同饮一河水__亲:lol :lol :lol :lol

东洋大海 发表于 2009-12-9 12:25:33

漂亮!就是一张太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靓丽的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