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8-27 0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拍过这个豆角花【希望没有错】,很难构图!
学习欣赏了。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闻道 发表于 2012-8-27 0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光影漂亮,主体突出,背景很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问好!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8-27 0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焦点掌握的非常准确,学习了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8-27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漂亮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2-8-27 0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7 0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线条很美,分享。
感谢好友发欣赏和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8-27 0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发欣赏和支持!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8-27 0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发欣赏和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7 0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光影、线条非常漂亮。好片分享!
感谢好友发欣赏和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8-27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微距,构图光影都漂亮。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发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