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锚
发表于 2012-8-25 22:48:29
拍摄不错,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志远
发表于 2012-8-25 23:02:52
稍稍在面部补一下光效果咋样!
米兰
发表于 2012-8-25 23:05:27
光影漂亮!个人认为拍人像更要注意脸部的曝光准确。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8-26 05:15:03
欣赏学习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8-26 06:42:39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6 07:21:00
神态自若,精彩抓拍。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8-26 07:58:47
光影不错!
情韵
发表于 2012-8-26 09:18:03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victory: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8-26 13:39:59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6 14:21:39
好记录、好拍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