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锚 发表于 2012-8-25 22:48:29

拍摄不错,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志远 发表于 2012-8-25 23:02:52

稍稍在面部补一下光效果咋样!

米兰 发表于 2012-8-25 23:05:27

光影漂亮!个人认为拍人像更要注意脸部的曝光准确。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8-26 05:15:03

欣赏学习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8-26 06:42:39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6 07:21:00

神态自若,精彩抓拍。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8-26 07:58:47

光影不错!

情韵 发表于 2012-8-26 09:18:03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victory:

卧云龙 发表于 2012-8-26 13:39:59

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6 14:21:39

好记录、好拍摄。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小美人----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