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很不错。: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8-24 21:4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很不错。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加分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8-2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片上传完毕,请老师们拍砖!
构图大气巧妙,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有一种摄影流派叫高调小清新!我觉得用这种高调处理还是很适宜的!技术形式为主题思想服务!欣赏支持中!:victory::victory:
拍摄的很不错:D
拍得非常精彩。
一组不错的工地建筑场景片,构图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构图不错
:victory::victory: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