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30:12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8-24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人像拍摄,欣赏学习了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30:22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8-24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质,欣赏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30:33

泥堆 发表于 2012-8-24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8-26 13:41:08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片子的处理我基本保持原来的面目 PS上只能简单的处理 再深一点的就不行了 哈哈 ...

:handshake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8-26 15:19:05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handshake:victory::victory::victory:

蓝锚 发表于 2012-8-26 15:29:27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高度的点评 我只是入行不久的新人 谢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 中午好

:):handshake共同学习提高!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26 16:31:54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handshake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8-26 19:33:35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26 20:04:34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6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 中午好

:handshake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8-26 22:12:49

好拍摄,我建议人像摄影还是应该处理一下,前面那几张的面部和皮肤看来给人的感觉是这个女人皮肤干燥,没有水灵的那种感觉和效果。后面的这几张钢琴上的很好,有味道,有艺术感。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摄影 棚拍开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