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发表于 2012-8-24 15:17:44
色调很漂亮,确实无需多言。: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8-24 15:31:03
好光影,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8-24 15:43:48
P3的光影不错,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瑞峰
发表于 2012-8-24 15:46:22
新版泰坦尼克号!影调不错。非常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2-8-24 15:46:35
欣赏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8-24 16:05:41
欣赏学习: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8-24 16:36:38
好后期,影调效果不错,的确无需多言!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8-24 16:38:51
漂亮,欣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2-8-24 16:53:11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
空玄
发表于 2012-8-24 16:57:14
欣赏支持兄弟的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