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2-8-24 11:53:14
精彩记实!赞!:victory: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8-24 11:58:16
英姿飒爽
妙笑
发表于 2012-8-24 19:46:24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了!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8-24 20:57:59
好像镜头有点糊哟,欣赏。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8-25 00:01:08
英姿飒爽。好记录、好拍摄!片子焦点。。。。有点跑焦了:handshake:victory::victory:
雪狐男
发表于 2012-8-25 01:38:45
飒爽美巡警,寸镜含英姿。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8-25 08:28:13
女警英姿飒爽,好纪录,好拍摄,学习:victory:
大禹
发表于 2012-8-26 20:39:45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8-25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英姿飒爽。好记录、好拍摄!片子焦点。。。。有点跑焦了
是的,谢谢方副主席点评!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8-28 02:16:23
好纪实,欣赏!
心素
发表于 2012-8-28 17:20:26
英姿飒爽,巾帼须眉: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