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2-8-24 13:20:35

荷花不少呢

黔山奇水 发表于 2012-8-27 22:56:03

视角独特。好拍摄。谢谢分享。

hoxili 发表于 2012-9-1 10:11:25

不错的一组荷花,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9-8 18:37:47

欣赏好友佳作,学习了。: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荷之韵” ——铜梁土桥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