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3 20:57:49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8-23 21:10:28

随着你的镜头,走访了重庆这个城市。这样免费的旅游省事!真诚祝贺重庆站成立!并且门庭若市!!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8-23 21:27:38

祝重庆站发展红红火火!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8-23 21:27:53

热烈祝贺重庆站成立!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40:59

祝贺!祝贺!

叶进生 发表于 2012-8-23 22:19:55

清晰漂亮!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8-23 22:37:0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并祝重庆站成立!

黄蜀 发表于 2012-8-23 23:11:02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雪狐男 发表于 2012-8-24 00:03:42

有看高清般的一种享受!:victory:

志远 发表于 2012-8-24 00:09:00

非常漂亮的一组风景片,学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热烈祝贺重庆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