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8-23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
这得说一声:“孩子们,闭眼!”哈。
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蓝锚 发表于 2012-8-23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鸽子也在过七夕。欣赏支持朋友。
好玩呗,,,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3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诗、美图。欣赏、分享!
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2-8-23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哈哈。。。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8-23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8-23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七夕乐一乐,开心就好。。。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8-23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抓拍。
七夕乐一乐,开心就好。。。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8-23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精彩!
七夕乐一乐,开心就好。。。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
高兴 发表于 2012-8-23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思,生物都有七情六欲。抓拍到位。
七夕乐一乐,开心就好。。。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3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用两个字表达作品的内涵,那里就“沉浸”。如果用摄影人的眼光来评述作品,那就是视野准确。
七夕乐一乐,开心就好。。。感谢好友的热情的点评,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