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9-20 21:14:07

我秀我快乐---四川站应邀拍摄剪影

我秀我快乐---四川站应邀拍摄剪影19日,中国旅游摄影网四川站应攀枝花市有线电视台公共频道邀请,参加了"我秀我快乐"活动现场拍摄...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9-21 11:37:59

好活动!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2-12 20:40:38

好活动!

晨光 发表于 2009-12-12 21:55:37

好活动,欣赏!: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12-12 23:18:31

我们都应该向四川站那样,在任何场合下只要有机会,都应该展示我们的站旗,向四川站学习:victory: :victory:

阳光YG 发表于 2009-12-13 15:57:59

好活动!:victory: :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2-17 19:34:12

赞同醉影的话题。我们都应该向四川站那样,在任何场合下只要有机会,都应该展示我们的站旗,向四川站学习!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2-17 22:55:55

我们应该做个大的旗,再做个小一点的,每次活动都拿着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12-18 18:39:06

好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秀我快乐---四川站应邀拍摄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