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8-23 16:07:3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8-23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不错,天气不好原因,画面感觉很灰。欣赏支持!

是在清晨拍的,有较大的水雾,为了保持蒙胧的意蕴,所以没有后期。谢谢点评。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8-23 16:11:46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23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一处风影异常优美的地方,用广角拍效果更好。欣赏支持!

:(没有广角头哦,是用长焦相机(富士S100FS)拍的。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8-23 16:32:25

激光 发表于 2012-8-23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对2片做了一下后期,请老师指导!

依照老师的意见,我也把片子调整一下色调:

激光 发表于 2012-8-24 00:18:37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8-23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照老师的意见,我也把片子调整一下色调:

这样好多了,但整体稍微要清晰突出点

激光 发表于 2012-8-25 00:56:22

再来欣赏老师的佳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旅游片片----江西婺源 《月亮湾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