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p89 发表于 2012-8-27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孩子笑得很灿烂,表情很真挚,如果再打点灯光可能会更好些,个见,请包涵,呵呵。
是的,在人像用光上我还需努力学习!谢谢您的指点喜欢您的回复。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8-27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
谢谢您,第一次拍人像,还在学习阶段,请多指点!非常感谢!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8-23 0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没有做任何处理,仅仅压缩到了边长1024,谢谢各位老师了。
拍的很棒,欣赏
蓝白 发表于 2012-8-28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棒,欣赏
谢谢您的鼓励
小女孩真可爱!很好的模特,自然纯真!
拍得漂亮
冰-点 发表于 2012-8-30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女孩真可爱!很好的模特,自然纯真!
谢谢冰版!!希望看到你的佳作。
绿洲 发表于 2012-9-11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
谢谢欣赏
欣赏支持
无缘误会 发表于 2012-10-3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