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8-23 21:49:1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3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震撼。看来用“心”拍摄的。大风景,大手笔,去了!拍了。没有遗憾、

一组西藏好片分享,支持作者行摄西藏,说的很好,没有遗憾。

容艺 发表于 2012-8-24 19:28:47

美!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增光 发表于 2012-8-25 18:48:4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印象——————静 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