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摄影!
透视感极强。好广角。
是个有故事的地方,欣赏了。
欣赏、支持啦!
画中之美,镜中之花,印象宏村,精典之作。
影友创作必去之地。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5-30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朴幽雅,好地方,好风光,好拍摄。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欣赏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5-30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好角度,好构图。加分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加分支持欣赏
光明 发表于 2013-5-30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摄影!
谢谢老师分享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5-30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透视感极强。好广角。
感谢版主老师好友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