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aizuiying 发表于 2012-8-22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一下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碧云天 发表于 2012-8-22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用光、背景处理都很到位!欣赏!同时,也感谢对重庆站的大力支持!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大禹 发表于 2012-8-22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各位版主捧场!谢谢大家了!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8-22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8-22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handshake
欣赏,祝贺。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8-22 21:57 编辑
拍的还可以。反正我是红花、黄花、白花、一般不去拍的,因为拍这些花肯定是没有层次的,易曝。而且您可能不了解红与黑的搭配效果,主题会更暗。其实自然背景的虚化会更好。个见,勿怪哦!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8-2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祝贺。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8-22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还可以。反正我是红花、黄花、白花、一般不去拍的,因为拍这些花肯定是没有层次的,易曝。而且您可能不 ...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具体指导!
版主说的这些常识,以前我真的不清楚。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