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5:33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8-23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美丽荷花只有明年再拍了。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是啊,只待明年再拍了。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5:55

兰花草 发表于 2012-8-23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质感非常好!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6:0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8-23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6:12

影云 发表于 2012-8-23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效果不错,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6:21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8-23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6:30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8-23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构图好,光影美。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1:17:03

妙笑 发表于 2012-8-23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拍摄。影调很美!欣赏了!
迟到的回复,望谅!

谢谢好友欣赏,和一贯的鼓励支持!:handshake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8-23 22:19:58

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2-8-23 23:20:41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8-23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支持!:handshake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8-24 09:19:30

光影真不错。。。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立秋后,再寻荷花风采(北京紫竹院公园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