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8-26 10:26 编辑
同志们向最前走,我留下来搞武装斗争。发动群众斗地主!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8-25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志们向最前走,我留下来搞武装斗争。发动群众斗地主!
可以搞地下工作呀!:)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8-24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
是的很美的地方!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8-25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志们向最前走,我留下来搞武装斗争。发动群众斗地主!
集体活动当了逃兵,还好意思说呀;P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8-26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集体活动当了逃兵,还好意思说呀
好久不见!:handshake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8-26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集体活动当了逃兵,还好意思说呀
组织安排,红军的宣传队,播种机。留下来搞地下工作和播种,才能有红军娃、才能走向胜利!;P: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