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8-22 09:12 编辑
光影运用很美,片子通透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8-22 09:13 编辑
老哥你好 大气,有气度! 学西了!: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8-22 09:15 编辑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8-21 17:35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蓝版主的鼓励
:):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旱沙蛇影 于 2012-8-22 09:16 编辑
拍摄的好漂亮:victory:
构图讲究,拍摄用心。欣赏好友精彩佳片!
构图漂亮,用光讲究,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好漂亮,我们就没有拍到,学习欣赏了。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8-21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的是p2和3,冒昧调整一下,与好友交流,敬请斧正。
谢谢您,这样确实很好,望老师多多交流.....:handshake
zyjwii 发表于 2012-8-22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讲究,拍摄用心。欣赏好友精彩佳片!
谢谢好友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2-8-22 1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用光讲究,欣赏好友精彩佳作!
谢谢深清老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