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构图俱佳的佳片,欣赏了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8-21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妙!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handshake
草肃 发表于 2012-8-21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支持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落日 发表于 2012-8-21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构图俱佳的佳片,欣赏了
感谢主席支持鼓励!: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绿豆芽 发表于 2012-8-21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问好!
好美丽.好拍摄.:victory: 欣赏.
欣赏霞姐漂亮的日出日落,图片精美,学习了:victory:
好作品,十分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21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问好!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