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49:48

藏区,藏村、藏民心

行进砂石路,抖落身上的尘埃,拿起相机,走进藏族村,迈入田间地头,青稞酒!不喝,酥油茶!婉言拒绝,但那三条洁白的哈达却一直挂在我的身上,那酥油的浓香点缀着我的情,那是藏族人民的心,那是藏族人的爱。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0:1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0:45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1:2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1:52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2:2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0 20:44:33

好文、好图。首先欣赏版主记录拍摄的精彩佳作。

大军 发表于 2012-8-20 22:42:28

好图。:victory::victory: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21 09:25:18

欣赏蓝天下的鹰拍摄。通过楼主的镜头带我们走进藏区,走进藏民的生活。看到了藏民淳朴的生活场景。请楼主多上佳片。以飨读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藏区,藏村、藏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