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49:48
藏区,藏村、藏民心
行进砂石路,抖落身上的尘埃,拿起相机,走进藏族村,迈入田间地头,青稞酒!不喝,酥油茶!婉言拒绝,但那三条洁白的哈达却一直挂在我的身上,那酥油的浓香点缀着我的情,那是藏族人民的心,那是藏族人的爱。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0:1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0:45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1:2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1:52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8-20 19:52:2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0 20:44:33
好文、好图。首先欣赏版主记录拍摄的精彩佳作。
大军
发表于 2012-8-20 22:42:28
好图。:victory::victory: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21 09:25:18
欣赏蓝天下的鹰拍摄。通过楼主的镜头带我们走进藏区,走进藏民的生活。看到了藏民淳朴的生活场景。请楼主多上佳片。以飨读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