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雨 发表于 2012-9-18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我第一眼看以为是用了17-55拍的,后来看参数觉得是24-70。看来是猜对了!画质上好而且构图也不错!
感谢朋友的点评支持鼓励:handshake也就这一只短枪,多了也背不动。谢谢了!!:handshake:handshake
四夕! 发表于 2012-9-18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鼓励: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