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9-18 21:03:09

梧桐雨 发表于 2012-9-18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我第一眼看以为是用了17-55拍的,后来看参数觉得是24-70。看来是猜对了!画质上好而且构图也不错!

感谢朋友的点评支持鼓励:handshake也就这一只短枪,多了也背不动。谢谢了!!:handshake:handshake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9-18 21:03:46

四夕! 发表于 2012-9-18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丹与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