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9 10:19:59

漂亮的风光、精彩的拍摄。首先欣版主拍摄的美图佳作!

小超 发表于 2012-8-19 21:28:20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大军 发表于 2012-8-20 22:47:33

构图极佳。:victory::victory:

沐风 发表于 2012-8-21 10:17:02

欣赏好友佳作!:victory:

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8-21 23:44:30

好光影,佳作欣赏!:victory: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8-22 06:25:42

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8-23 21:52:22

支持蓝版的藏南行摄。

晓池 发表于 2012-9-8 15:12:36

很欣赏:victory:

晓池 发表于 2012-9-8 15:16:17

非常欣赏: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藏美--那山、那水、那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