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8-19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看到三匹马。换个角度拍几张就好!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8-19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上传三张,请朋友们指导,谢谢。
好构图,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构图讲究 漂亮拍摄!
好拍,好图,欣赏,学习。
喜欢第三片,构图有点满,个建。我也是只看了山,能力差呀!:victory::handshake:victory:
伯牙 发表于 2012-8-19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欣赏!
谢谢好友赏贴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2-8-19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好拍谈不上,我上传图片的目的只是让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少匹马。:lol
钟灵 发表于 2012-8-19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说是顺光!形像会更清楚些!
是在船上拍的图片,没有选择的余地。谢谢好友莅临赏贴支持。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8-19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莅临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