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9-25 20:16:45

拍的漂亮,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0-30 07:46:10

原帖由 面条 于 2009-9-20 14:3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片3不错:victory:

寒剑 发表于 2009-11-2 21:21:55

2片漂亮.十分欣赏

醉影 发表于 2009-11-3 00:07:10

如此的蓝天白云美景很难捕捉。: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12-17 22:06:45

好片,好拍摄,好风光,欣赏。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10-1-10 15:30:06

不错
欣赏了

漓江 发表于 2010-4-16 06:53:34

大桥怎么看的不清晰!!

漓江 发表于 2010-4-16 09:24:50

女摄影家和小摄影人

品茗 发表于 2010-5-10 17:33:30

图一不错!:victory: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10-5-21 16:01:50

: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沙澧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