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别说上海的白天拍摄效果比夜晚的好看多了,我29日去的上海就拍摄黑天的,白天都在步行街和城隍庙溜达了:lol
非常漂亮!大气、通透!好光影!
非常漂亮
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构图漂亮,用光巧妙。欣赏支持学习!
好表现,后期斧正一下效果更好,谢谢分享
精彩赞赏
华表 发表于 2012-8-18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表现,后期斧正一下效果更好,谢谢分享
谢谢华版的点评支持,我已把畸变纠正啦。谢谢指导。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8-18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佳片!广角给力。光影很美。建议后期调整建筑物畸变。
谢谢渡版的点评支持,我已把畸变纠正啦。谢谢指导。
这是我见拍得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