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2:25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8-18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晚霞,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您的支持鼓励,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3:23

小超 发表于 2012-8-18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赞赏支持   祝周末愉快

多谢好友支持鼓励,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3:55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8-18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谢谢您的光临支持。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4:59

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8-18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晚霞,眼光锐利,捕获及时,认真学习

多谢版主的美评,多谢您的支持鼓励,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6:10

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2-8-18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出在光圈上应该是f8,

谢谢老师指导,明白了。: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8:23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8-18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总体不错。佳能G12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已经不容易。特别是表现大场面的片子,卡片机是没有办法同单反相比 ...

多谢老师热心支持鼓励,问好!祝开心快乐!: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39:18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8-18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机拍大片啊!欣赏学习,支持好友!

非常感谢好友支持鼓励,祝新周快乐!: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40:24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题,晚霞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多谢您的美评和鼓励,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41:08

志远 发表于 2012-8-18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漂亮的晚霞,欣赏支持!

多谢您的支持鼓励,问好!:handshake

简单好 发表于 2012-8-20 11:43:24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8-18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晚霞!更喜欢第一幅。

多谢您热心的支持鼓励,问好朋友!: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霞映满天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