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哥
发表于 2012-8-17 22:47:28
解海龙在信阳参观--博物馆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8-17 22:47:58
解海龙在信阳参观--博物馆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8-17 22:48:32
解海龙在信阳参观--博物馆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8-17 22:49:04
解海龙在信阳参观--博物馆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8-19 22:16:39
解海龙老师好想比当年与我们合影的时候老了点,但是精神头更足了!非常高兴他来做我们的评委!
寒剑
发表于 2012-8-19 23:25:34
解海龙老师到信阳,是信阳摄影界的大事情,影友们收获一定不小。真羡慕信阳的朋友们!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8-19 23:39:23
解海龙老师到信阳参观讲课,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也是信阳摄影人的骄傲,很高兴他来做我们的评委!
晓凡
发表于 2012-8-20 00:41:17
非常难得,非常羡慕,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
闻道
发表于 2012-8-20 08:52:00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相信信阳市的朋友一定收获颇丰!好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核潜艇
发表于 2012-8-20 10:13:14
这次有幸聆听了解海龙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请解老师担任评委使得评选更具权威性,也更加公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