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2-8-17 16:45:21

元老旳模特也拍得非常到位.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7 16:55:06

漂亮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2-8-17 17:05:16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雷振梁 发表于 2012-8-17 17:07:02

好拍摄!漂亮

激光 发表于 2012-8-17 17:09:08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8-17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道具为作品增色不少。加分的那张构图很好!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8-17 17:14:59


模特表现不错,表情神态很棒。后期脸部处理稍微显得脏了一点点---个见。

原色 发表于 2012-8-17 17:24:57

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2-8-17 17:26:28

精彩,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8-17 17:34:10

拍摄MM还是高调摄影效果好一点,会有一种柔美之情。影调过重的话,MM就不怎么显得美了。

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8-17 17:36:43

欣赏支持好友作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佳能大篷车】-------拍模特